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正式向足协申诉 杨智陷传闻球队将全力挽留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10月25日03:15

视频-中超新贵欲挖角国安 球队将全力挽留杨智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有消息传出冲超成功的广州富力想挖杨智回家乡效力,国安俱乐部表示将会全力挽留国门。同时,国安俱乐部昨天就京津大战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帕切科被罚一事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杨智和国安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作为国门和国安的一号门将,杨智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京津大战中还在最后时刻扑出了对方的点球。杨智状态出众,受到其他球队青睐不足为奇。对此,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杨智这个赛季表现很稳定,也很出彩,他的合同明年才到期。有别的俱乐部想要他加盟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天传出来了,这也从另外一个方面证明了杨智的出色。作为我们来说,肯定是非常希望他能够继续为国安效力。下赛季的转会,我们也要充分尊重帕切科的意见。”与此同时,杨智也表示国安永远是自己的第一选择。

  另外,国安昨天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诉书,就帕切科被罚和京津大战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申诉。罗宁表示:“不能别人处罚是一个标准,到了我们这里又是另外一个标准,这不行。”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