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惨败仍居首 苏鲁各升四位(图)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1年10月25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搜狐体育讯 2011中超第28轮战罢,恒大2-5败走南京遭遇赛季第二败,国安客场1-0力克津门虎、鲁能2-1击退辽足、本轮保级球队表现不俗:南昌3-1陕西、成都2-0杭州、深圳0-0河南。中超积分榜上,恒大、国安和辽足仍居三甲,深足、成足和南昌位列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冠军队恒大虽然惨败仍位居榜首,国安排名次席、舜天和鲁能击败强敌之后排名升四位,深陷保级泥潭的成足、深足和南昌仍排名榜尾。

  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10月22日下午,恒大2-5不敌舜天,这是恒大本赛季第二场、也是最惨痛的一场失利,队长郑智再次吃到红牌被罚下。恒大之所以惨败,江苏队主场发挥出色当然是原因之一,但最主要还是在于恒大轻敌情绪和夺冠之后的松懈。

  话说回来,老虎也有打盹时,恒大惨败给舜天并不说明他们不堪一击。在恒大集团的大力投入之下,恒大球员的整体实力在中超还是鹤立鸡群。舜天上下早就在全力准备此战,而恒大队夺冠后却有些飘飘然,恒大惨败只是偶然;恒大1-2不敌亚泰之后迎来了4-0、4-1、3-0三场大胜,这说明只要恒大上下全力比赛,在中超还是难逢敌手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