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强人气王:建业远胜京鲁 大头领衔6国脚(图)

中超16强人气王
1/17

中超16强人气王

2011年10月24日1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草一天堂,一叶一如来……俗话说: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一切都告诉我们世界是丰富多彩的,在一个多元化的时代,不同的人可以拥有不同的最爱。

  具体到2011年中超联赛,谁是最佳球员,谁是最佳外援,谁是最佳新人?不同地方的球迷有不同的答案,同一地方的球迷也可能有不同的答案。搜狐体育2011年中超最佳票选活动推出以来,关于各项最佳归属的争论一直持续不断。通过对比中超16队各自的票选排行榜(截至24日13时数据)发现16强的人气王差距很大:建业内托目前以36708票一马当先,恒大穆里奇20110票位居次席、泰达李玮锋17449票排名第三;国门杨智排名第四……目前仍为保级而战的成都、深圳和南昌三队各队票王人气也很低落,排名后三位,其中刘殿座2618票、基伦1241票、彭欣力375票。

  英雄出少年,点击这里为中超新人加油——

  下面让我们分别关注中超16队入选搜狐体育最佳票选活动的人气排行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