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恒大驳斥李章洙下课传闻 球员:说这话的人有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5日10:32

  上周六晚上在南京客场惨败于江苏舜天之后,广州恒大队当晚回到广州,虽然在白云机场得到了球迷的热情接机稍微冲淡了些失利的阴影,但教练组仍然连夜开会检讨此次失利。周日,恒大队教练组向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递交了长达2000余字的赛后检讨书,许家印当即批示:公开此检讨。接受球迷批评、监督。

  李章洙狠批国脚怕受伤

  教练组在检讨书中分析了球队惨败的原因,认为未能贯彻“永远追求再进一球”的俱乐部精神,在夺冠之后全队出现了松懈的情绪。其次是教练组和球员赛前准备不充分,低估了对手的实力和拼劲。面对对手的压迫式防守以及凶狠的犯规动作时心理准备不足,战术准备也不足,在比赛过程中难以调整心态。第三点就是年轻球员与主力球员之间的实力差距悬殊。

  此外,恒大教练组还特意对球队中的国脚提出了批评。教练组认为国脚们都把注意力放到了11月11日国足与伊拉克的生死战中,所以在联赛中既想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又想保留实力,担心因受伤丧失报效国家的机会,患得患失的情绪左右了比赛状态,导致了主力表现失常。

  分析原因之后,恒大教练组也进行了自我反思,以及出台了整改措施。并承诺,一定会带领全队认真总结教训,以冠军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打好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为本赛季征战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来年亚冠的征途奠定良好的基础,绝不辜负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期盼与支持。

  李章洙下课?无稽之谈

  尽管交了检讨书,但坊间流言仍四起,说什么恒大球员为换掉李章洙而故意输球;说什么李章洙要是全赛季输3场球就会被立地解职云云(恒大已输两场)。对此,李章洙也倍感无奈。“比赛就是有胜有负的嘛,中超还没有哪支球队强大到天下无敌的地步,都已经拿了冠军了,输一两场也是很正常的。”李章洙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我的合同最主要部分还是在亚冠方面。”

  至于说球员要联手做掉老李的说法,就更是无稽之谈了。有球员表示,“这两年来老李在球队的贡献有目共睹,跟我们也有了很深的感情,说我们做掉老李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说这话的人是不是有病啊?是不是看我们夺冠了,就想搞风搞雨让我们自乱阵脚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