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轮换惹怒两大射手 或亲手导演铁卫续约闹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10月25日11:24
本泽马对穆帅的安排很郁闷
本泽马对穆帅的安排很郁闷

  每名教练员,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最为出色的整体球员阵容。但在球员使用方面,过于强大的阵容也意味着教练员必须在决定首发11人时有所取舍。在皇家马德里,穆里尼奥就因为伊瓜因和本泽马这两大中锋人选而有些头疼。无论谁被放在板凳席上,都会怨声载道。但拥有无限开火权的C罗的存在,又注定这两名中锋不可能同时首发。

  在中锋人选的使用上,穆里尼奥经历了三个阶段。在上赛季初,伊瓜因是皇马的主力中锋,本泽马则只能出任替补。穆里尼奥认为本泽马态度不够端正,他曾多次公开敲打法国人,他甚至把3500万先生比喻成了病猫。在伊瓜因腰部重伤之后,皇马引进了阿德巴约,本泽马的状态被彻底激活。在上赛季中后期,本泽马成了皇马首发中锋,这一状况也延续到本赛季初。

  由于在法国国家队的比赛中肌肉受伤,本泽马休息了3周之久。在法国人养伤时,伊瓜因连续在对阵西班牙人和皇家贝蒂斯时上演了帽子戏法。穆里尼奥如今在选择中锋时推行轮换制,两名射手轮番首发。对付皇家贝蒂斯,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立刻在对阵里昂时一传一射。伊瓜因上轮联赛攻破马拉加大门,本泽马则将在本周中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回到主力阵容中。

  穆里尼奥的轮换制,颇有点平均主义的意思,这让两名射手全都心生不满。据Terra电视网透露,本泽马在踢完贝蒂斯后找到穆里尼奥,他认为狂人应该让伤愈复出的他首发,而不应该重用伊瓜因。穆里尼奥并未向本泽马许诺绝对主力位置,他只是劝说法国人继续努力训练,并且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而在皇马踢完里昂之后,又轮到伊瓜因不满了。小烟枪无法理解,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的自己,为何要把主力位置让给刚刚伤愈的法国人。

  穆里尼奥喜欢用葡语帮成员,这早已不是秘密。尽管狂人目前暂时给了西班牙帮足够的出场机会,但他心中的最爱仍然是同胞们。穆里尼奥宣称卡瓦略的合同是在2013年夏天到期,而非马德里媒体所说的2012年。这也就意味着,卡瓦略会在伯纳乌呆到35岁,这名渐渐失去主力位置的老将下个赛季还会在皇马拥有一席之地。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卡瓦略合同中有一特殊条款。如果卡瓦略在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话,他的合同会自动续约一年。

  不过这一特殊条款的真实性,颇为令人生疑。曾经负责皇马引援谈判的巴尔达诺,否认卡瓦略合同中有这样一则条款。而按照惯例,球员能否自动延长合同,取决于他在合同期最后一年的表现,而非第一年的表现。对于高龄球员而言,更是如此。加泰媒体就认为,穆里尼奥之所以宣恒卡瓦略能够留在皇马,完全是魔力鸟自导自演的一出大戏,狂人通过这种方式逼迫弗洛伦蒂诺与他的心腹爱将续约。(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