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西训练迟到遭穆帅罚款 皇马巴萨抢曼城版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10月25日08:58
就算是穆帅的爱将卡西也要交罚款
就算是穆帅的爱将卡西也要交罚款

  在昨天皇马队内训练中,一共有三件事情可以被视为新闻。一是队长卡西利亚斯因为训练迟到而遭到穆里尼奥罚款,二是颧骨骨折的阿尔比奥尔成了面具侠,三是沙欣仍然没能恢复训练,他本周末复出的可能性又变得微乎其微。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卡西遭到穆里尼奥罚款,这条消息还是圣伊格尔自己在Facebook页面上曝光的。“这个星期的开端很糟糕……很多马德里居民和非马德里居民一起遭遇了堵车,我还因为训练迟到被穆里尼奥罚款。照片就是证据,好在我们从马拉加带回了3分。”卡西在Facebook页面上上传了一张因为大雨导致的堵车照片,在卡西的座驾前,排起了长长的车龙。

就是这样的堵车让卡西迟到
卡西Facebook照片曝堵车长龙

  卡西被穆里尼奥罚款?这消息放在几天前,一定又会被炒作为两人关系不和。不过目前皇马西班牙帮和葡语帮已经暂时签署了停战协议,原本激化的矛盾也有所缓和。在上周中欧冠前的新闻发布会后,卡西还和穆里尼奥私下里合影,两人的关系恢复正常。穆里尼奥此时处罚卡西,也的确是“有法可依有法必依”,狂人通过这种方式提醒皇马球员们,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连队长都不会被法外开恩,就更别提其他人了。

  在曼彻斯特同城德比中,曼城6比1客场横扫曼联,席尔瓦一人制造5球居功至伟。亚亚-图雷建议巴萨收购席尔瓦,他认为曼城21号会非常轻松的融入到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之中。但据英格兰媒体透露,瞩目席尔瓦的可绝非巴萨一家俱乐部,皇马如今也仍然对席尔瓦虎视眈眈。

  去年夏天,席尔瓦接连与巴萨和皇马擦肩而过。弗洛伦蒂诺原本已经和瓦伦西亚主席略伦特谈妥了席尔瓦的转会,但穆里尼奥却认为席尔瓦太过瘦弱,他狂人建议老佛爷放弃收购席尔瓦的念头。瓜迪奥拉也很欣赏全能的席尔瓦,但佩普的首选永远是法布雷加斯。在被阿森纳拒绝之前,巴萨无法提前收购席尔瓦。渐渐失去耐心的席尔瓦,因此选择了加盟曼城。席尔瓦瘦弱?相比遇到硬仗必消失的厄齐尔,席尔瓦硬朗多了。席尔瓦不如法布雷加斯?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博斯克甚至开始把席尔瓦当成梅西用了!

  从个人待遇方面,席尔瓦没有任何要离开曼城的理由。但考虑到国家队的地位,席尔瓦倒的确有可能重返西甲联赛。“如果我效力于巴萨皇马的话,那在国家队的地位可不仅仅如此。”不久之前,席尔瓦曾经在炮轰博斯克时这样说道。博斯克向来不大信任海外球员,席尔瓦若想在西班牙队重夺绝对主力位置,那就必须回到伊比利亚半岛。(搜狐体育 于鹏)

相关新闻:

·皇马6场8人进25球1点14年最佳 卡西平传奇纪录
·揭秘穆里尼奥攻击四件套 裁判长斥其为足球公敌
·曝C罗球风骤变并非自愿 卡西逼宫穆帅拯救皇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