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副总回应匿名短信 利益驱使称清者自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10月25日12:12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25日 报道)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超公司与雷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签署中超联赛广告设备合作协议;在新闻发布会上,中超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就“匿名短信”事件进行了回应,李虹明确表示:这是利益驱使下的行为。清者自清,时间能检验一切。

视频-李虹首度公开回应匿名短信 直言清者自清


  在发布会开始前的两天,一条针对李虹的匿名短信传播开来,指责李虹牵扯到关联交易,贱卖中超公司资源。在新闻发布会上,搜狐体育将匿名短信事件抛给了李虹,李虹说:“确实,这几天,我不断接到媒体和球迷朋友的电话,有的是问候,有的是鼓励;走进足球圈,过去的五年时间,很多媒体见证我在足球圈事业的成长。清者自清,相信时间和历史,能证明我们究竟用怎样的态度做品牌。”

  随后,在谈到自己在雷曼的工作背景,李虹说:“我确实在雷曼工作过,我也向董事会汇报过,我没有跟任何人隐瞒过工作经历,我在07年在那里工作过8个月时间。在这次合作工作的谈判中,我认为我们的资源置换是价值对等的,我们通过董事会讨论论证。在短信里,有人说中超公司5年的资源值2个亿,包括拿万达的投入来做对比,万达更多体现在冠名上,整个中超联赛的资源,不单一的体现在赛场广告,还有产品的推广,曝光率,他是一个综合的指标。中超公司的前提是不支付任何现金,这种置换是等值的交换。”

  那么,为什么匿名短信会牵扯到李虹呢?李虹说:“这是利益驱使,没有利益驱动,没人会这么做,利益链条在作祟,我想这样的短信,用了很多隐蔽的手段;我不想去调查,主要是不想让我们的精力牵扯进去,我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未来的工作上,如何把2012年的产品推荐做好,这才是最重要的,时间会检验我的成长历程。”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链接:

·雷曼广告牌正式进驻中超 李虹回击质疑出示证物
·李虹回击匿名短信:绝对颠倒是非 雷曼没赚多少
·中超"贱卖门"将尘埃落定 2亿广告换2000万设备
·匿名短信再曝新内幕 鲁俊之后直指另一高层(图)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