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马林:亚泰队外援强于辽足 二王缺阵实力受损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25日19:42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5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即将迎来冲击亚冠的生死之战,如果能够击败长春亚泰,那么他们将基本上锁定一个亚冠名额。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亚泰的外援实力不错,这一点他们有优势,但是王栋、王万鹏两人停赛之后,我们两队的实力基本上拉近了。”

  尽管上轮客场输给山东鲁能,但是马林还是对比赛的内容表示满意,他认为那是本赛季球队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是我们打得很精彩,应该说那是我最满意的一场比赛。但是个人能力上山东鲁能确实比我们强,这体现在比赛中就是关键时刻我们顶不住,队员确实拼了,但没办法实力不如对手。”

  长春亚泰已经遭遇了两连败,下轮不容再有闪失,马林说:“亚泰的实力在我们之上,尤其是外援水平很高,不过王栋、王万鹏两个人不能参赛,这对他们的实力影响不小,这相当于两支球队的水平拉近了。周末是一场生死战,我们一定会争取胜利。”

  这场比赛是辽宁宏运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辽足俱乐部也对这场比赛下了不小的功夫,他们号召球迷身穿红色衣服到现场助威,要把铁西体育场打造成红色主场,比赛中场休息的还将进行抽奖推出多个重奖回报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