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马林直言亚泰实力在辽足之上 沈祥福回应下课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01日2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日报道) 中超联赛再爆大冷门,辽足坐镇主场5-1大胜上赛季的亚军长春亚泰,国脚杨旭也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后,沈祥福承认长春亚泰现在非常困难,他强调越是困难大家越应该团结起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面沉似水,他表示:“今天输掉了比赛,我们到了最困难的时候了,我们从主场输给重庆到输给大连,再到今天这一场比赛,我们的球队承受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这几场比赛间隔时间太短,球队压力太大,自信心受到很大打击。我们球队必须团结起来,要用实际行动去迎接比赛,信心不能丢。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防守确实出现问题,大家必须要凝聚在一起,希望后面比赛我们能够打好。”

  辽足主教练马林显得非常的淡定,他说:“论实力长春在我们之上,球员的个人能力也比我们高,辽足今天打的比较顺利,赛前对第一循环进行了总结,联赛初期之所以打的好,主要是精神斗志好,实际上实力还不行,所以我要求跑、多拼、多防守,及时调整心态,球队才走到赢球的轨道上。”

  现场球迷给亚泰喝起了倒彩,“沈祥福下课”的声音不时响起,对此沈祥福表示:“竞技体育上课下课都很正常,我在国奥国青队经历过很多,在这里我要感谢亚泰董事会的信任,包括今天远道而来的球迷,我们越到困难的时候越不能放弃。”

  辽足的中后卫杨善平、中锋杨旭是赢球的两大功臣,马林对这两个人也给予了肯定,他说:“杨善平今天带病作战,赛前他就在发烧。从年初到现在,杨善平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在防线上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今天他能率先打破僵局,跟他刻苦训练分不开的,他的表现越来越成熟,希望他未来能在国家队有一席之地。”对于上演帽子戏法的杨旭,马林说:“杨旭之前几场状态不好,他也憋了一股劲,今天能进3个球,教练组很高兴,但是他还是要提高效率,不能浪费那么多机会。要想成为顶级中锋,还要不断进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