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舜天未雨绸缪准备下赛季 欲挖角辽足引进于汉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6日04:28
于汉超挥拳庆祝进球(资料图)
于汉超挥拳庆祝进球(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本赛季江苏舜天成绩颇佳,这与主教练德拉甘的调教不无关系。昨天记者从江苏舜天俱乐部了解到,为给下个赛季做准备,辽足的于汉超已经进入了江苏舜天的引援视野。

  作为辽宁队的绝对主力,于汉超已经成为了球队中为数不多的非卖品。在今年年初,广州恒大曾想用重金求购于汉超,但辽宁方面坚决的态度让恒大无功而返。除了广州恒大以外,江苏舜天也十分希望能够引进于汉超。

  不过,由于联赛还未结束,江苏舜天并不愿意就此曝光自己的引援目标。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先要看这个赛季取得什么样的名次,接着再商量明年的计划,好球员大家都想要,但也要看人家放不放,条件是否合适。”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