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惨败江苏舜天恒大教练组作检讨 归结四方面原因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徐梅
2011年10月25日15:35

  本报讯(记者 徐梅)22日下午,提前4轮夺冠的广州恒大2∶5惨败江苏舜天。恒大教练组连夜总结并向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递交了检讨书。

  在近两千字的检讨书中,教练组认为失利的原因主要在于四个方面:一是球队的拼搏精神不够;二是对困难估计不足;三是球队“板凳”实力弱,主力与替补球员的实力悬殊;四是国脚为“死拼伊拉克”有所顾虑,因此在联赛之中有所保留。

  许家印接到教练组的这份检讨书后,直接在上面进行了回复。他要求球队做出公开的检讨,还表示:“我们欢迎球迷对广州恒大进行监督、批评。”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