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朱骏公布申花明年选帅标准 最好在英超当过主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1年10月26日15:22
新民图表 贺信
新民图表 贺信


  种种迹象表明,多纳多尼似乎正在和申花主帅擦肩而过。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透露,他将在月底前往法国选帅,而他为申花主帅制定的标准是,“既做过欧洲诸强国家队主教练,又做过欧洲名俱乐部主教练并拿过冠军,最好也做过英超主教练。”

  自从多纳多尼上周高调来沪后,下赛季申花主帅人选,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多纳多尼和申花方面的接触还算顺利,但朱骏显然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据悉,朱骏将和董事周军月底在法国碰头,然后和几位欧洲名帅接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此次法国之行后,有关申花下赛季主帅人选,就会有一些眉目。“准确地说,也不是单纯的选帅之行,我正好也是要去欧洲处理一些事情,其间有经纪人给安排了和几个候选主帅的见面,就是这么一个情况。”昨天,朱骏如此描述自己的欧洲之行。

  有了老布的成功经验,朱骏显然对大牌教头更加青睐。“大家满意的吧?这样的主帅是成功的一半。”根据朱骏的标准,刚刚从莱斯特城下课的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松也是潜在人选。瑞典人几年前也曾亮相过申花组织的“蓝调夜宴”活动,和申花投资人朱骏有过接触。

  至于多纳多尼,昨天传出山东鲁能也有意这位意大利人,鲁能报价要高于申花。不过,多纳多尼表示,要先看申花态度。“如果本月最后一天,我和申花之间的谈判没有进展的话,我就考虑鲁能给出的条件。”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