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女子长板冲浪赛启动 刘丹不敌名将无缘16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6日21:19

     新华社海南万宁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存福)2011年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决赛26日启动,32名选手分组角逐,目前已有8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十六分之一淘汰赛。

    持外卡入围的中国选手刘丹负于拥有两项世界冠军头衔的美国选手珍妮弗·史密斯。比赛结束后,刘丹从海里走向沙滩时表情轻松。刘丹表示,在比赛之前她就知道与世界冠军史密斯分在一组,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她是抱着轻松的心态去比赛的。

    来自国内外的32名冲浪好手当日分成16个小组,通过一对一的方式角逐,获胜者晋级下一轮的淘汰赛。截至当日14时许,已有8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十六分之一淘汰赛。

    2011年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决赛中国站是ASP世界女子长板冲浪巡回赛的第二站,也将是2011年ASP世界女子长板冲浪决赛冠军的诞生地。(完)2011/10/26 21: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