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透露伦敦备战计划 为安心训练冬训或赴国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彭晗
2011年10月28日14:06

  刘翔透露伦敦备战计划

  昨天,久未露面的刘翔出现在北京,作为伦敦奥运中国军团的焦点人物,刘翔强调“没有压力”,而对即将到来的冬训,为了不受影响,翔飞人可能会选择在国外进行。

  “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压力,只是感觉时间很紧。一切的训练都是按部就班,运动员主要还是靠训练,在训练当中找到自己点点滴滴的不足。复出到现在,我已经接近巅峰水平的状态,主要看冬训和比赛积累的强度。大家都知道,比赛还是看临场发挥的,希望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有个好的表现吧。”刘翔介绍。

  关于10个月之后的奥运会,刘翔淡然表示,“我觉得奥运会之前,就希望能够安安心心地训练,能够有个安静的环境,让自己能够更好地投入到训练比赛当中去。现在还没有想过去哪里训练,可能是去国外。”

  关于何时重返13秒,刘翔很平静地分析说:“首先自身要具备13秒左右的实力,但是比赛的时候,你要看很多客观因素,不是说你想跑到13秒就能跑到的。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有实力,有能力跑进13秒,其他的客观因素不是我所考虑的。”而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则认为“最后的一、二名应该是(12秒)95到90之间”。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