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传高洪波瞄上恩师爱徒 里奥丹不辞而别引来麻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10月28日18:42

  北京时间10月28日,陕西浐灞队一行在工体进行了周六与北京国安一战的适应场地训练,虽然是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但是陕西队对于比赛本身胜负的兴趣看似已经不大,赛前在驻地备战期间高洪波已经向陕西媒体表示此役只希望球队正常发挥,希望媒体不要过分看重结果,不过回避不了的是陕西队还没有在客场赢过国安的事实。

  国安队不仅在主场逢陕西队不败,西北狼上一次在国安客场拿分还要追溯到2008赛季。本赛季在主场,国安队骁勇善战,除了赛季初不敌绿城队之外,此后主场比赛一直保持不败,这一次做客工体高洪波与陕西队想要全身而退很难很难。不仅这样,困扰高洪波的球队人员伤病问题并没有缓和,朱家伟与刘清两位国内球员腿伤未愈,几位外援情况也不咋地。

  威尔森腿伤令其很可能无缘本赛季后两轮比赛,菲尔马尼与巴哈利卡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难入高洪波法眼,目前能用之人仅仅是后防线上的久比奇。陕西队后半程引入的新援里奥丹情况更令人大跌眼镜,在与实德客场以战中,里奥丹状态不佳被高洪波在上半时就提前换下,苏格兰人因此对球队产生抵触情绪,并且一直延续了下去。

  在近两周的训练中,里奥丹态度消极,本周开始这位苏格兰射手甚至连人影都不见了,训练更是基本没有参加一次,本周三高洪波在训练场边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称自己来了之后这位外援就显得很另类,三天两头不见踪影。陕西方面原本打算与里奥丹提前解约,但高昂的违约金成为一大问题,里奥丹半年前与陕西队签约两年,合同约定提前分手费用不菲。

  不过现在的情况已经不仅仅是分手的问题了,据悉,里奥丹近几日一直未能露面,这已经严重违背了职业球员的行业道德与规则,甚至苏格兰人已经不辞而别离开了陕西队,更别说出现在北京城备战国安。临走之前苏格兰人还希望得到自己的解约费用,而这种不辞而别的行为让陕西方面觉得其已经违背了合约,双方的的分歧一时半会儿难以解决。

  不仅主帅高洪波很不满里奥丹的能力与态度,陕西队的队员们也对这位带着很光彩履历而来的外援很不满,“前锋得进球啊,多少机会都被他浪费了。说他灵活那还不如弄个练武术的,肯定比他灵活。”客战国安,最令高洪波头疼的就是锋线无人可用难以进球,只能期望曲波焕发青春、李凯赶快成熟,可这些都很难发生。通过引援解决问题成为了唯一的途径。

  在接受采访时,高洪波曾一直强调陕西队的国内球员结构很不错,甚至不比恒大差,只是差在外援,但是高指导还是很清楚陕足的国内球员缺乏厚度,已经不具备很高的竞争力了,近日有消息称高洪波试图从自己的恩师徐根宝那里引进上海东亚的中甲射手王武磊,用来补充陕西队的进攻线。不过作为徐根宝的得意门生,布家军大将武磊已经被东亚标出了数千万价码,这成为了高洪波以及陕西队面前最大的阻碍。(搜狐体育-红蓝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