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劳尔合约明夏到期 若留沙尔克年薪减少两百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0月28日23:54

  自从加盟沙尔克以来,西班牙传奇射手劳尔就以其稳定的发挥和丰富的经验帮助球队,虽然他的表现不算特别抢眼,但也逐渐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之一。赛季前有消息称沙尔克无力负担劳尔的合同,打算将其抛售,但最后西班牙人仍然留在了球队,并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多次打进关键球。劳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冬歇期将至,沙尔克也将和他续约的问题提到了日程上。

  昨天下午,劳尔和自己的顾问进行了一次会谈,据德国媒体报道,会谈的主要内容是续约问题。经过讨论,劳尔的顾问宣布,续约的问题暂时不能确定,劳尔还需要仔细比对来自沙尔克和其他球队的合同意向。

  沙尔克主席图尼斯,强烈要求俱乐部留下劳尔:“我为劳尔感到骄傲,他在沙尔克兢兢业业,他是职业球员的楷模,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再为球队征战一年。”但图尼斯必须注意到,如果劳尔和沙尔克续约的话,球队可能要开出更高的工资,因为劳尔将失去近200万欧元的收入!这是因为当年在加盟沙尔克的时候,劳尔的前东家皇家马德里表示将在未来2年内每年支付劳尔200万欧元,而这额外收入将在明年夏天终结。

  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表示:“我们和劳尔讲好了,续约谈判将在冬歇期的时候开始,我们愿意听取劳尔的个人意见,俱乐部的目标是留下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