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特鲁西埃:是男人就要战斗到底 相信申花不放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29日12:26

  目前,深圳队上下都在竭力挽留球队主帅、“白巫师”特鲁西埃,但特鲁西埃却说自己还没有拿定主意,还没有想好下赛季到底去哪里执教,“还是等到赛季完全结束之后再说这些事情吧,现在我们还需要继续战斗。”特鲁西埃在接受采访时特意强调“就算知道最终自己是输家,也不能放弃比赛”,“是男人,就要战斗到底。”

  10月28日下午,特鲁西埃刚开始接受采访时显得有点伤感,“最后一轮联赛深圳队要去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因此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率队在深圳进行训练了。我来到深圳已经8个月了,此前从没想过最后一次训练这个问题。”深圳队要想保级,就必须赢下最后两轮联赛,同时还需要南昌队连败两场,而且成都队也得“帮忙”,但现在“江湖”上早有传说称“南昌队本轮就会主场击败上海,保级成功”。对此,特鲁西埃只能表示“我相信上海申花的职业精神”,“上海队确实已经无欲无求了,但我不认为他们会消极比赛。我一直很尊敬上海队,希望外面的传言真的只是谣言。”

  “鲁能泰山很强,但我们有机会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特鲁西埃最后特意号召更多的球迷能到现场为深圳队助威,“我衷心希望能够在现场看到更多的球迷,球迷的到来会让我的球队更加兴奋,从而发挥出更高的水平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