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李章洙:最后一个主场全队发力 此役必回馈球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9日14:24

  今天下午的中超比赛,将是广州恒大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刚刚经历了客场2∶5的惨败,新科中超冠军歉意十足,本轮赛前战意十分浓烈。昨日下午,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主教练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向球迷保证必定会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提高警惕迎战杭州绿城,给球迷一个交待。

  客场大比分负于江苏后,首次回到主场作战,李章洙希望通过媒体向球迷道歉:“客场惨败,一部分原因出于球队和球员在夺冠后的松懈,但我们并不能以此理由为自己的大败开脱。我在这里正式向支持广州恒大的球迷和媒体表示歉意。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全队上下一定全力以赴给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目前恒大的阵容相对完整,因伤缺阵多时的克莱奥已经返回巴西治疗。李章洙表示,克莱奥的伤势需要在返回巴西作进一步的治疗和血液检查后才能作出最终判断。

  这边主教练忙着道歉,那边球员也没闲着。昨天恒大球员们在训练场上特别卖力,分组对抗中,平时在防守中花费较少精力的孔卡甚至回到后卫的位置上飞铲“对手”,孙祥在拼抢的时候也让小队员频频倒地。如此看来,恒大球员是誓死要在主场用一场大胜回报球迷了。由于郑智停赛,杨昊今天很可能会替代队长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其他位置将保留原有的主力球员出战,看来因为上一轮的惨败,让李章洙打消了多用新人的想法,只能以最强阵容出战,力保全年主场不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