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李晓霞三场横扫出线 福原爱出局再次饮恨世界杯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29日15:42
  10月29日,2011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继续进行,小组最后一轮中,李晓霞横扫西班牙老将沈燕飞,从而以3场4-0完胜晋级八强淘汰赛,该组另一个晋级名额归属韩国老将金暻娥,福原爱则无奈出局。

  首个比赛日的较量中,李晓霞便展现了世界第一的实力,以两个4-0分别完胜金暻娥和福原爱,已经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小组最后一轮中,沈燕飞也没能给李晓霞制造太多麻烦,李晓霞以11-9,11-5,11-2,11-5四局横扫,昂首晋级。

  本组的焦点之战为福原爱VS金暻娥,两人谁在最后一场胜出便拿到出线资格。福原爱开局不利,以7-11,8-11先丢两局。第3局起她逐渐找到状态,以11-5,11-4将大比分扳平。第5局中,金暻娥以11-5将比分再次超出,第6局福原爱以6-2开局,但她却在大好形势下将胜势丢掉,先是被追至8平,最终以9-11告负,金暻娥从而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进入八强。

  新加坡世界杯是福原爱第6次参加该项赛事,2005年在广州,17岁的她首次参赛,小组赛连胜林菱、柳絮飞和李佳薇,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八进四她又战胜了美国老将高军,尽管半决赛2-4负于郭焱,不过三四名比赛中,福原爱战胜了香港名将帖雅娜获得铜牌,这也是她首个世界大赛单项奖牌。而之后参加的四届世界杯中,福原爱一直没有取得突破,2006年的乌鲁木齐世界杯和去年的吉隆坡世界杯,福原爱均止步八强,2007的成都和2009年的广州,她甚至都没能从小组出线,而这次在新加坡,对于一直希望在单打中有所突破的福原爱来说,无疑是再次饮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