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白巫师警告深足别学凤凰堕落 承认和鲁能差距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10月29日19:12
鲁能代理主教练安慰特鲁西埃(点击查看组图)

  深圳红钻2-3主场败给山东鲁能队,这样的比分也使得深圳红钻队提前一轮降级,赛后特鲁西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场比赛就是前三名球队和保级球队的差距,对于比赛他非常失望,同时表示,深足需要反思和改变,否则一定会向深圳凤凰一样糟糕。

  特鲁西埃赛后表示对上半场的比赛比较满意:“上半场很精彩,我们按照布置进行,不断向对手施加压力,给他们制造麻烦。我们也有好几次机会,但是我们领先之后浪费几次扩大比分机会。上半场按照我们的打法,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特鲁西埃认为比赛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基伦的单刀球击中门柱:“如果基伦的机会能打进我们也许会赢,可以也许比赛从那个时刻就改变了。”

  随后特鲁西埃定评两队之间的差距:“比赛最后阶段体现了两队球员的差距,我们年轻没有能力。这就是前三名球队和保级球队的差距。这是很残酷的现实,我很满意上半场球员的表现,下半场我感到挫败感。球队不足以让我们赢得很多比赛,我们可以说非常失望。”

  深圳红钻队16年第一次降级,对此特鲁西埃觉得深圳确实配不上中超,球队防守最差,也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但是大家付出很多,最后阶段球队排名最后,过去五六年球队都为了保级,球队流失很多人才,一度27人从来没有参加中超比赛。对此他觉得:“非常非常非常......失望!”

深足球迷标语痛骂白巫师(点击查看组图)

  对于球队的未来,特鲁西埃觉得作为职业教练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要重新打回中超,还需要很多。我们6年来很艰难,我们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过去6年都在保级。如果我们还是改变这些,也许像深圳凤凰一样糟糕。”

  随后特鲁西埃也调侃一下山东鲁能队:“我们需要尽快打回来,我们需要有这样的目标,我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本场比赛了一支很强大球队和很弱小球队之间的差距。山东有各线国家队的成员,他们是我们很好的榜样,我们差距很遥远。” Jeremy

相关新闻:

·没落鲁能将深足踢下深渊 两大保级专家提前降级
·深足降级李毅当场洒泪 球迷合唱《其实不想走》
·白巫师警告深足别学凤凰堕落 承认和鲁能差距大
·鲁能双中锋战术反败为胜 谁说韩奥组合不能共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