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工体谢幕战补时遭绝杀 5万多球迷高唱国安队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30日04:3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超第29轮,国安补时最后时刻遭绝杀,主场2比3输给高洪波率领的陕西浐灞。2011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没人特别在意比赛胜负,告别和感谢成了赛场的主题。赛后,国安将士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敬,5万多球迷在工体高唱国安队歌。

  由于提前锁定中超亚军,为回报球迷,帕切科此役依然排出了全部主力,工体变成了绿色的海洋,全场爆满,球迷们身着国安队服,挥舞着国安的围巾,为心中的英雄呐喊助威。

  曲波第24分钟为浐灞先拔头筹。下半场开场不久,乔尔为国安制造点球,杨智操刀主罚被扑出,好在王晓龙的补射为国安扳平了比分。第64分钟,曲波用一记世界波将比分再度超出。第88分钟,小马丁禁区内后仰头球再次扳平比分。补时最后一秒,久比奇的头球绝杀让国安队主场落败。

  比赛结束后,国安全队换好衣服,重新回到球场中央,大家举着“爱你们,感谢你们,让我们共同再创国安辉煌”的横幅,以此来表达对球迷最真诚的感谢。帕切科接受了北京球迷颁发的“2011赛季最佳教练”的奖杯。

  此时,工体响起《国安永远争第一》的歌曲,国安所有球员和教练员举着横幅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敬,5万多名球迷一起高唱国安队歌,场面极为感人。目睹此情此景,不少球迷热泪盈眶,抱着哭成一团,不少队员眼眶也红了。老将周挺的话代表了国安将士的心声:“感谢所有北京的球迷,你们是最可爱的,真的很让我感动。谢谢,我们明年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