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世界杯李晓霞逆转进四强 将面对帖亚娜挑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30日08:34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29日,2011女乒世界杯进入淘汰赛,赛会头号种子李晓霞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四局击败新加坡选手王越古晋级四强。

  李晓霞在小组赛中先后以4∶0战胜了金景娥、福原爱和沈燕飞,以三战不失一局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而另一组的王越古虽然输给了丁宁,但仍以小组第二出线。经过抽签,李晓霞和王越古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由于是主场作战,王越古在实力稍逊一筹的情况下更能放得开。开局阶段,李晓霞明显有点拘谨,而王越古上手就开始搏杀,李晓霞似乎没有做好准备,很快就连输两局。不过实力突出的李晓霞及时做了调整,很快就扳回三局,反超比分。

  两人第六局的比赛,李晓霞在10∶6拿到赛点之后出现失误,她有点着急,被王越古追回四个赛点,将比分追平。王越古甚至一度拿到局点,但最终李晓霞还是以13∶11惊险拿下了第六局,大比分4∶2逆转晋级四强。李晓霞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