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女乒世界杯李晓霞强势 4-0横扫对手收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29日13:17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1女乒世界杯进入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阶段,在今天的A组比赛中,中国名将李晓霞强势的以4-0(11-9, 11-5, 11-2, 11-5)的比分战胜西班牙选手沈燕飞。

  在首局比赛中,双方先试探对方,都没有急躁冒进的攻击,在多拍回合之后,李晓霞慢慢找到状态,开始在攻防两端压制对手,西班牙选手沈燕飞则不希望在首局比赛的时候就交出“兵权”,仍然通过积极主动地进攻和顽强的防守将比分紧咬,但是沈燕飞毕竟与李晓霞的实力有所差距,在关键分上把握战机的能力不如李晓霞,最终,李晓霞以11-9获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找到状态的李晓霞完全展示出超过沈燕飞的实力,她对局势的审时度势远远超出沈燕飞,再加上李晓霞超强的攻击力,这些都使得沈燕飞难以招架,11-5李晓霞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完全找到状态的李晓霞已经不局限于进攻上的凶猛攻势,她在防守上对于沈燕飞的限制非常有效,整局比赛,沈燕飞仅仅得到2分,本局比赛,李晓霞毫无悬念的以11-2战胜对手。随后的一局比赛,由于李晓霞急于赢下比赛,出现了一些低级的失误,但是李晓霞还是依靠强势的进攻以4-0的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从而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 (搜狐体育 其斌)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选手金暻娥4-2战胜日本选手福原爱,六局比分为:11-7, 11-8, 5-11, 4-11,11-15,11-19。(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