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南昌平局终结降级悬念 深足输球提前一轮降中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30日09:38

  南昌平局终结降级悬念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报道

  2011年10月29日,这是被载入深圳足球史册的又一个耻辱日。这一天,深圳红钻在宝安主场浪费领先机会,以2∶3不敌山东鲁能,提前一轮降入中甲。这是深足历史上第二次降级,也是首支降级的拿过冠军的球队。

  因为南昌衡源主场战平,客场险胜河南建业的成都谢菲联也没能逃过降级厄运。至此,本赛季中超两个降级名额尘埃落定,保级悬念提前一轮画上句号。

  必须赢球才能保住理论保级希望的深足曾有过一个不错的开局,黄凤涛的进球曾让他们半场领先。但下半场奥比纳、韩鹏和吕征的进球粉碎了他们的保级希望。

  “很难想象我们降级了,但不得不面对这个事实。”此役首开记录的深足队长黄凤涛非常失落。打进2∶2扳平进球的基伦遭遇职业生涯首次降级,在伤心遗憾的同时,新西兰前锋表达了留队实现明年冲超的愿望。

  深足主帅特鲁西埃对降级这个结局早有准备:“球队不足以让我们赢得很多比赛,我们可以说非常非常非常……失望!”明年率队重回中超?特鲁西埃认为要做的工作有很多:“我们6年来很艰难,我们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过去6年都在保级。”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