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天津恐因末代甲A假球被罚降级 深圳成都等好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30日09:50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1赛季中超联赛保级悬念全部揭晓,尽管成都谢菲联客场3比2战胜河南建业,但随着南昌衡源主场从申花队身上拿到1分,该队已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这样,成都谢菲联和深圳红钻双双降级。

  不过,前成足老队长邹侑根一直在呼吁即使本轮成足降级,队员们也不要放弃追求,他称天津泰达有可能因为2003年末代甲A和上海国际那场假球而被勒令降级,本赛季的倒数第二名还有起死回生的可能。

  目前成都谢菲联和深圳红钻分列中超积分榜第15、16位,成都谢菲联积26分,领先深圳红钻3分。按照中超联赛决定名次办法,成都谢菲联比深圳红钻拥有多5个净胜球的优势。只要成都谢菲联最后一轮在净胜球数上不被深圳队赶上,他们将以联赛倒数第二身份降级,同时也在理论上存留替补可能被处罚球队的身份重返中超赛场。

  (张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