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辽足距亚冠资格只差一分 末轮客战天津不容有失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10月30日09:54

  在10月29日进行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中,凭借外援奥托的宝贵进球,辽宁宏运足球队在主场以1∶0力克长春亚泰队,从而赢得冲击亚冠的“生死之战”! 11月2日,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战中,辽足只需拿到1分,就可锁定探花之位,并由此挺进下赛季亚冠赛场!

  “生死之战!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如此为本轮比赛定位。没错,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志在冲击亚冠联赛参赛席位的辽足必须获胜。亚冠席位争夺战异常惨烈,辽足将士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赛前,马林将一个签有辽足将士名字的足球踢向看台,“这是本赛季辽足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感谢球迷一个赛季的支持,同时希望球迷在这场生死之战中为我们加油、呐喊……”昨天,现场球迷相当给力——能够容纳3万人的沈阳铁西体育场座无虚席。

  开场后,辽宁队向亚泰队发起猛攻,肇俊哲的任意球击中门框弹出;金裕晋门前补射,皮球被亚泰队队员在门线上挡出……比赛僵局在第80分钟被打破,奥托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小角度打门中的!最终,辽宁队以1∶0赢得“生死之战”。

  本轮过后,辽宁队以47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3位,江苏舜天、山东鲁能、青岛中能三队同积44分,分列4至6位。11月2日,联赛最后一轮,辽足只需在客场战平天津泰达队便可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入场券。

  “压力面前,队员打得有些紧,好在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 ”马林赛后直言,“11月2日客战天津队仍是一场硬仗,我们会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

  11月 2日客场挑战天津队,辽足只需一场平局;而一旦落败,辽足恐将前功尽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