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省长成辽足亚冠幸运星 看5场赢4次寄望记录延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29日19: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9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拿下亚冠资格的天王山之战,凭借奥托的进球他们1-0击败长春亚泰,几乎已经锁定了一张亚冠门票。辽宁省主管体育的副省长滕卫平成为球队赢球的幸运星,他下半场才赶到现场,刚落座不久奥托就取得了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铁西体育场成为一个欢乐的海洋,辽宁宏运全体球员拉着感谢球迷支持的条幅绕场一周,整个场地里呼啸而过的都是“亚冠亚冠”的喊声。就在两年前,辽宁宏运在这块场地降入中甲,时过境迁辽宁球迷终于守候到辽足重新进军亚冠赛场的那一刻。

  辽宁省副省长滕卫平、体育局局长孙永言都到现场督战,不过滕卫平因故错过了上半场的比赛,他在下半场开始后才赶到铁西体育场,没想到他刚刚落座,奥托就取得了一个进球,这个进球最终也决定了比赛的走向。本赛季滕卫平先后5次到铁西体育场督战,辽宁宏运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其中打平的一场还是逼平联赛冠军广州恒大。

  滕卫平赛后进入到球员休息室,他表示:“我代表省政府感谢你们在中超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为辽宁争了光。2008年是辽足最低潮的时期,当时风雨飘摇无家可归,政府作出决策辽足回归,回归之后大家都看到了,一年一个脚印,迅速回到中超后打到联赛第7名,现在我们已经打到了第3名,这证明政府决定回归辽宁的决策是正确的,今天听到球迷饱满的情绪,我更体会到我们的辽足确确实实是辽宁人民的财富。”

  给予队伍极大肯定的同时,滕卫平也向俱乐部管理层提出了要求,他表示:“管理层来应该想各种各样的办法,创造能够好的环境。我在这里也对管理层表示感谢,编筐编篓都在收口,还有一场比赛,希望大家认真总结,不能懈怠,必须打好这一场,不能功亏一篑。”

  滕卫平也谈到了自己看球的神奇纪录,他说:“我每次来大家都能进球,我看了5次球4次赢1次平,说到底还靠大家,希望你们给我争光,希望我第六次看球这个神话依然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