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安贞焕黯然告别实德 昔日王者离中甲已越来越近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10月30日11:06

  虽然球迷为他而来为其鼓掌,虽然比赛被“封”为安贞焕的告别赛,虽然这场比赛的失利不能归咎于他,但曾经的世界杯英雄、韩国球员安贞焕昨天仍以一场0比3告负的比赛黯然告别了大连实德队。

  看台上的球迷举起19号,大屏幕上播放的是19号……而真正的19号,安贞焕,在45分钟的比赛过后,站在球场上,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祝福,那里包括他的韩国妻小,包括专门从日本赶来的球迷。那一段时间,金州新区体育场不是大连实德队的主场,而是安贞焕一个人的主场。安贞焕说:“今天和我三年前来大连时一样,很多球迷都为我加油,我会永远记住大连这个城市,永远记住大连球迷。”

  安贞焕退场前,大连实德队0比1落后;安贞焕退场后,大连实德队以0比3落败。安贞焕不缺鲜花,不缺掌声,但在大连实德队的三年,他得到的胜利太少,离冠军太远,尽管他为球队贡献了18个进球。没能在离开前的比赛里尝到胜利的滋味,安贞焕的脸上不见黯然,但他心里能不黯然?

  迟暮的,不仅仅是英雄。这是安贞焕第65次身披大连实德的队服出现在比赛场上,也是最后一次,虽然他没有宣布就此退役,但那个日子对他来说已经不再遥远;而他的老东家,大连实德队,那支在衣服上绣了若干个星的球队,不但已经离中超联赛冠军越来越远,甚至有好长一段时间,离中甲联赛越来越近。

  告别大连,安贞焕,一路走好。

  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中,南昌衡源成功逼平上海申花,宣告成都谢菲联和深圳红钻不幸降级。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