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特鲁西埃:做好进入中甲的准备 要重新打回中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10月30日15:09

  没有奇迹,没有最后的救命稻草,29日下午,深鲁之战的终场哨音宣告了悲情时刻的降临,深圳红钻队在保级路上挣扎了29轮之后,还是降级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鲁西埃说,这样的结果让他非常、非常、非常沮丧。

  他说:“这一年,队员们在场上执行教练的思路很彻底,但是,我们还不足以赢下所有的比赛,球迷对这样的结果肯定很失望,深圳队以现在的情况确实配不上中超,我们的防守最差,也没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这一年付出很多,但最后排名倒数第一。在过去五六年内,我们都是为保级而战,我们每年流失了很多人才,我刚到队时,有27人从未参加中超比赛,对于现在的结局,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沮丧和失望。”

  在遭受降级的打击之后,特帅表示:“做为教练,我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要重新打回中超,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改变,过去6年的保级之路,经历非常艰难,我们要反思,为何过去6年球队挣扎在保级的边缘?也许,大家可以把结果推到教练身上,或者投入或者球员能力问题,我们确实要坐下来冷静一下,找找原因。”

  对于未来,特帅已做好了打中甲后再冲超的准备,“如果我们准备好改变现状,我们就做好了进入中甲的准备,如果没有改变,勉强留在中超,那就像今年深圳凤凰那样糟糕。我们要进行一个很大的改变,我们要为这样的改变付出代价,我们要尽快打回来,我们要有这个目标,我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