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被恒大结实地灌了三个 无主教练绿城未来在哪里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1年10月30日16:02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杭州绿城客场0:3输给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这并不是一个意外的结果,赛前球迷甚至半开玩笑地预测“队委会管理的绿城会不会创造今年中超输球的最大比分?”在各种乱象交织下,以全华班首发的绿城大比分输球太正常不过——如果不是门将姜波表现出色,绿城输五六个球都很有可能。比输球更让人感到凄凉的是,绿城下赛季的走向还不明朗,小将唐佳庶赛后在微博里感慨:“要珍惜在一起踢球的时间了!”

  扑出点球的姜波心情不太好

  一支球队没有主教练到底能踢出什么样的水平?事实证明,两周前绿城主场战胜江苏队只是意外。那场球之后,绿城在接下来的两球比赛中一球未进还丢了5个球。

  全场比赛广州队16次禁区内射门10次射正。在这样巨大的压力下,姜波成为了绿城的“擎天柱”,他更是在第32分钟扑出了穆里奇的点球。赛后有球迷在论坛里把姜波称为“圣姜波”。尽管姜波神勇,但恒大实力太强,还是在第8、68和85分钟,分别由穆里奇、姜宁等人打进三球。

  赛后给姜波打电话,表现神勇的他心情却并不好:“球队输掉了比赛,我的心情自然好不起来。说实话,现在没有蔡导(绿城守门员教练蔡建林)带我,我的状态还是受到了影响。”

  下赛季绿城阵容可能大变脸

  对于未来,姜波说还想留在绿城:“我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如果有可能,我希望留在绿城。在这里经历了降级,也经历了亚冠,对绿城的感情非常深,我已经把绿城当成了自己的家。”

  不过由于绿城足球明年的计划还没有出台,如何经营明年的足球俱乐部心里都没谱,这让更多的人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困惑。主教练吴金贵去留未定,昨天他再次没有出现在比赛的现场。曾经效力于广州队的拉米雷斯昨天替补上场,这也可能是这位老将在绿城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有一些大牌球员,本赛季结束后很可能要离开绿城。

  绿城队乘坐昨晚10点半的飞机飞回杭州,下周三他们还要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这是绿城本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主教练靠边站、“队委会”说了算,这样匪夷所思的制度让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都表示“违背足球规律”。下周三将是绿城“队委会”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无帅的混乱也还要继续——绿城在嘉兴能用一场胜利结束这个混乱的赛季吗?

  不把球队带回中超 做鬼都不放过特鲁西埃

  延伸阅读

  不把球队带回中超 做鬼都不放过特鲁西埃

  成都深圳双双悲情降级

  昨天,中超的两个降级球队终于产生:成都谢菲联和深圳红钻。昨天成都队在主场3:2战胜河南建业,深圳主场2:3不敌山东队,两队提前一轮从中超降级。深圳队本赛季请来了名帅特鲁西埃,但仍然降级,赛后有激动的球迷拦住特鲁西埃,展示自己写的一条标语,上面写道:“特帅,希望你把球队带回中超来,不然做鬼不放过你!”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