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恒大希望用大胜谢罪 绿城队拒绝被恒大“血洗”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10月29日09:40

  今天下午,绿城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恒大上轮以2比5惨败,赛后全队进行了“整风”,主教练李章洙也写了检讨。遇到没有主帅,由球员自己做主的绿城队,恒大上下都扬言要用一场狂胜向球迷“谢罪”。而李章洙对绿城队委会颇为不屑,他认为这完全违背足球规律,绿城一定会输得很惨。

  昨天下午两点半,绿城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吴金贵坐在教练席上,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他戴着一副墨镜,隐藏了自己的神情。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也坐在教练席上,两人中间隔了一个座位,形成一种微妙的氛围。

  下午3点多,李章洙抵达球场,他与吴金贵聊了一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直言:“球员和主教练博弈是不会有好结果的,队委会就像河水逆流一样,那是违反规律的,这必将造成天翻地覆的局面。”吴金贵并未出席发布会,助理教练毛毅军代为出席。

  面对中超最强的对手,绿城显然不希望被“血洗”。昨天傍晚,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召集队委会成员开了一个小会。按照宋老板的游戏规则,上一轮输球后,队委会的决定权从杜威和孙吉移交到了汪嵩的手上。汪嵩说,无论出场阵容还是战术,都由队委会集体商议决定:“首发阵容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来确定。我们一定会齐心协力,打好比赛。”

  沈强向队委会提出建议,锻炼年轻球员,未必就需要用“全华班”,比如让外援打上半场,让年轻球员打下半场,也是一种方式。沈强这么说,也是为了照顾外援的情绪,此前几位外援已经对无法出场表示了不满:“外援也是有奖金的,赢球奖2000美元,平球奖1000美元。”同时,老宋也想保护年轻球员,毕竟如果大比分输给恒大的话,年轻球员的信心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今天的比赛,拉米雷斯有望进入首发。“毕竟拉米在广州也呆了很多年,当年也是他们的最佳射手,球迷们也希望他能上场。”沈强说。根据老宋的要求,这场比赛绿城不会一味死守,前场有拉米,具有一定的牵制力。对于结果,沈强表示没有要求:“只要全队团结一致,打出精神面貌,互相鼓励,不彼此埋怨,不放弃就行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