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女子动态

国际乒联官网盛赞丁宁 称决赛让观众享受乒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30日19:52
组图:丁宁捧杯喜笑颜开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进入到了最后决赛的争夺。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李晓霞和丁宁之间展开,最终,丁宁4-1(11-9、11-5、7-11、14-12、11-9)击败李晓霞,首次参加世界杯就获得了冠军!同时国乒也延续了从第一届女乒世界杯到如今第十五届,包揽全部冠军的辉煌!而且仅有三次让亚军旁落。赛后,国际乒联官网点评了丁宁今天的表现。

  本次获得世界杯的冠军是丁宁在同一年获得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冠军,达到这种成就的只有两个人,他们分别是王楠和张怡宁,王楠在2003年获得双冠王。张怡宁在2005年获得双冠王。

  在点评丁宁技术的时候,国际乒联官网评价道:“正手旋转是丁宁的有力武器,李晓霞希望通过进攻丁宁的反手得分,但是丁宁没有给她这样的机会。”

  国际乒联官网点评说:“她们之间的高水平决赛将乒乓球运动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观众的心中,谁赢得了比赛似乎变得不那么重要,他们只是陶醉在比赛中,享受乒乓球运动的快乐。”

  赛后丁宁说:“这一刻非常美妙,我能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我很幸福,这场比赛非常完美。”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