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绿城陷动荡杜威荣昊恐出走 汪嵩:先打好末轮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10月31日02:5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0比3客场输给恒大,绿城实力不济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精神已经崩溃。除队委会这个奇怪的设置外,绿城明年走向更让队员揪心不已。昨天下午,队委会成员之一的汪嵩直言:“现在不去想别的事,先打好最后一轮。”

  由于被传出资金链出问题,杭州绿城俱乐部对下赛季的安排和走向,目前没有一个明确说法。银根紧缩不可避免,主教练吴金贵和包括杜威、荣昊等明星球员将面临着离开的问题。荣昊和杜威都是恒大希望引进的球员,其他队员也不愁去处。此外,几名外援很可能全部走人。

  目前,一些队员合同马上到期,但续约谈判始终没动静,加上有传闻说海南方面希望绿城能将主场搬到海南,这些都让绿城的队员难以安心。昨天下午,汪嵩直言:“现在也不去想别的事情,把最后一轮打好,其他的事情也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听天由命吧。”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