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安贞焕本赛季末将告别中超 称将会永远记住大连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31日03:0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35岁的韩国“指环王”安贞焕在效力实德3个赛季后,本赛季末将告别中超。昨天,实德俱乐部和队友均对安贞焕给予极高评价。

  3个赛季,安贞焕总共出场64比赛,打进18个球,并有8次助攻。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速度不如从前,但在球队中仍扮演着关键角色。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给出很高评价:“安贞焕在实德队困难的时候加盟,他在场上的射门和传球组织,以及对球队的影响和对球迷的吸引,都为球队做出很大贡献,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

  前晚,实德主场0比3输给舜天的比赛,实德俱乐部为安贞焕安排了隆重的告别仪式,2万球迷高呼安贞焕名字,俱乐部还给安贞焕颁发了“实德俱乐部终身荣誉球员”奖章。安贞焕本人动情地表示:“3年来,球迷一直在给我掌声,我会永远记住大连,记住大连球迷。”

  安贞焕将返回韩国K联赛效力:“目前有俱乐部对我发出邀请,我会考虑。如果不成功,我会考虑退役。”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