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谢菲联降级树倒猢狲散 张远确认肯定将离开成都

2011年10月31日03: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川军血战到底仍降级,成都谢菲联“死于”俱乐部资金紧缺。降级之后,有实力的球员必将成为各个俱乐部挖角的重点对象,包括张远、李建滨在内的大部分主力都将离开,成都谢菲联的球员超市已开张。

  降级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天表示:“球队不会离开成都,明年将加大投入重回中超。”不过,已经因为资金问题被搞得焦头烂额的俱乐部,在说这话时明显底气不足。据了解,外援哈钦森打完与建业队的比赛后,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就到期,已经从郑州直接回澳大利亚。另外,球队中李建滨和李钢等队员,本赛季结束后合同都将到期,他们选择离开成都的可能性极大。

  北京籍球员张远不发愁去处,包括北京国安在内的多家俱乐部早就向他发出过邀请,但张远仍难以割舍对球队的感情。“毕竟在这个队呆了三年了,和俱乐部感情很深。今年球队打得不好,胜利都来得太晚,等球队打顺了,却降级了。”

  张远明确表示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成都:“我肯定会离开,这也没办法。我也要考虑个人的发展,希望能在一个更高的舞台上锻炼自己。虽然目前我还没有确定的去处,但肯定要离开成都。”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