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北京理工保级成功 金志扬:我们也没想冲超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2011年10月31日03:53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中甲联赛的大幕徐徐落下。此前一直战绩不理想的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宣告保级成功。

  昨日的比赛中,北理工队客场迎战沈阳东进。和强大的沈阳队相比,学生军显然实力不济,他们最终0比2输掉了比赛。

  即便这样,他们最终也比贵州队高出4分,保级成功。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强调,球队能够继续留在职业联赛,就留住了话语权,“我们的投入没法跟其他队比,我们也没想着要冲超。我们留在职业联赛,只是想留住话语权,告诉大家一种新的模式。”

  坐镇主场的北京八喜队昨日下午主场1比0战胜了大连阿尔滨,最终排名中甲联赛第十名。明年,北京八喜还会继续加大投入,争取能够获得更好成绩。

  排名倒数第一的贵州队还没有完全降级,他们要同乙级联赛第三名进行附加赛,输掉比赛者无缘中甲资格。两支冲超俱乐部分别是大连阿尔滨和广州富力。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