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法羽赛林丹苦战无奈再次伤退 中国男单无缘冠军

来源:北青网
2011年10月31日07:09

  本报讯 正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结果中国军团提前锁定了女双和女单两项冠军,但在备受关注的男子单打半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双双出局无缘决赛。此外,混双头号组合中国的张楠/赵芸蕾也被淘汰。

  在此前连续两站超级赛上,男子单打决赛均在中国选手谌龙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之间进行,而谌龙也连续两次胜出夺取冠军。而在法国超级赛上谌龙与李宗伟在半决赛中提前遭遇了。这场对决一如人们赛前预料的那样打得异常激烈,首局谌龙在20比18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反以21比23先丢一局,尽管第二局谌龙以21比17扳回一局,但却过多地消耗了体能和精力,结果在决胜局中以15比21落败,遗憾地错失了决赛。而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国的林丹出战老对手日本的田儿贤一,结果苦战了一小时,林丹在领先的情况下因伤放弃了比赛。

  此外,在混双半决赛中,头号组合中国的张楠/赵芸蕾遭遇“克星”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结果以1比2败阵,这也是他们连续第四次输给这对组合。不过另一对混双组合徐晨/马晋险胜对手闯进了决赛。

  在女单和女双的半决赛中,中国的汪鑫和李雪芮、王晓理/于洋和田卿/赵芸蕾会师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了两项冠军。蔡赟/傅海峰则获得了男双决赛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