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韩鹏妻子曝其回归国足 伊拉克中场大将引人关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31日09:53

  昨日,山东鲁能队球员韩鹏的妻子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韩鹏重返国家队的消息。随后,韩鹏本人也证实自己的确在昨日下午接到了国家队的电话通知,要求其做好赛季结束后到国家队参加集训的准备。

  卡马乔将于11月3日起开始召集其上任后的第三期集训队伍,据记者了解,昨日除了韩鹏得到足协电话通知以外,大部分曾经参加过“卡二期”集训的国脚还未得到正式通知,但根据足协的安排,将于今日陆续通知到个人。而这一次的集训名单,可能将达到50人之多。

  这50名球员在国内进行4天的集训,也方便了卡马乔从中挑选赴客场挑战的最终24人名单。从韩鹏的入选中,可以看出卡马乔仍然对国足的锋线感到不满,而在联赛中状态正佳的“空霸”韩鹏就是卡马乔试图做出改变的信号。

  另外,国足赴客场的首个对手伊拉克队也在昨日公布了自己出战11日与中国队比赛的24人名单,其中中场大将卡拉尔·贾西姆的回归最为引人注意,而之前传言有伤在身的中场核心阿克拉姆以及上一场对中国队比赛吃到红牌的光头后卫阿巴斯也入选了伊拉克队的24人大名单。

  伊拉克队将于11月6日先行在“主场”多哈与黎巴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国足目前已经派出先期赴多哈的考察人员关注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