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天津松江悲情收官 吴磊鼻骨粉碎性骨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31日07:36
  所有悬念都已提前揭晓,中甲末轮对于各队而言,本应是一次开心的谢幕演出,然而天津松江队在收官之战的遭遇,却充满悲情色彩。0∶2的比分已无足轻重,然而两张红牌,外加吴磊鼻骨粉碎性骨折的代价,却太过沉重。

  由于提前保级成功,松江队在联赛的后几轮一直在锻炼新人,本场更是将这一思想贯彻到了极致,教练组将3名外援统统留在了天津,全华班出征广州的松江队,在赛前已经对比赛的胜负看得很淡。主队日之泉似乎更是无心恋战,再一次冲超未果,俱乐部上下弥漫着一种失望之情。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场近乎于走过场的比赛,竟然在主裁判的“引领”下,过程惨烈,火药味十足。

  比赛第20分钟,吴磊突破未果后积极反抢,不曾想却遭遇日之泉后卫葛振的“黑肘”袭击,松江快马随即倒地,鲜血直流。令人不解的是,对于这样一个恶意犯规,主裁判只向“凶手”出示了一张黄牌,而此时的吴磊则已处于半昏迷状态,被抬上了救护车。随后的比赛,双方的肢体冲突不断,松江队的于睿和荣宇在终场前先后被主裁判罚出场外,面对0∶2失利的结果,松江主帅郝海涛两手一摊,满脸苦笑。

  以一场失利告别中甲“处子赛季”,松江队上下多少还是感到有些心有不甘。纵观整个赛季,松江从开局的顺风顺水,到赛季中期的连续不胜;从德维尔德抱病回国,到郝海涛临危受命,年轻的松江可谓经历很多,在如此情况下依旧能够提前3轮保级成功,可以说松江队还是经受住了中甲的考验,球员们也展现了一定的潜力。不过整个赛季的26轮比赛,松江队仅仅拿到25个积分,平均每场不到1分的效率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若非北理工和贵州的实力过于孱弱,松江很难提前上岸。

  “我们打得不错,没关系,没关系。”赛后的郝海涛显得很平静,“对吴磊犯规的动作竟然仅仅领到一张黄牌,我真是难以理解。”郝海涛随即点了一支烟,球员们也从休息室内一一走出,此时郝导的眼神中充满希望,嘴角露出一丝笑容。“现在的松江队正在逐渐成型,如果再能够在几个关键位置配上外援,球队肯定会有一番作为。”显然郝海涛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下个赛季。

  在中甲的谢幕大戏中,提前锁定中超资格的两支球队纷纷扮演起“送分童子”的角色,阿尔滨客场0∶1不敌八喜,富力同样在客场1∶2败在湖北脚下,两支球队似乎是有意再为来年的中超比赛在“攒人品”。提前走上PK台的贵州与东亚0∶0互交白卷,他们将静候中乙第三名的到来。其他比赛,沈北3∶2力克延边;东进2∶0轻取北理工;湖南2∶1击败重庆。至此,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已经大幕落下,随着“金元足球”的大肆入侵,可以想象,来年中甲的军备竞争必将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对于各队而言,依旧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实习生 陈鹏(快报广州专电)

  中甲最终积分榜

  名次 队名 胜 平 负 净胜球 积分

  1 大连阿尔滨 16 6 4 25 54

  2 广州富力 13 8 5 9 47

  3 广东日之泉 13 7 6 13 46

  4 湖南湘涛 12 6 8 4 42

  5 沈阳东进 9 10 7 7 37

  6 沈阳沈北 9 9 8 1 36

  7 湖北中博 8 9 9 -2 33

  8 重庆力帆 8 9 9 -5 33

  9 上海东亚 7 11 8 4 32

  10 北京八喜 7 9 10 -10 30

  11 延边长白虎 8 5 13 -7 29

  12 天津松江 5 10 11 -8 25

  13 北京理工 5 9 12 -18 24

  14 贵州智诚 4 8 14 -13 20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