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盼中甲胜利收官 胜广州日之泉并非痴人说梦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28日14:27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文元)本周末,2011赛季中甲联赛就将落幕。天津松江队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与广州日之泉队交锋。虽然之前已经保级成功,但松江队的小伙子们还是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结束他们在中甲的第一个赛季,同时也能够争取到更好的名次。

  本赛季中甲的最大悬念都已经揭晓。大连阿尔滨队和广州富力队已经冲超成功,而贵州通源队则必须与本赛季中乙联赛第三名争夺一个下赛季中甲联赛资格。目前松江队排名第12位,如果最后一轮获胜,那么他们本赛季的最终排名很可能升到第11位。一名松江队教练组成员就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打中甲联赛,当然希望能够以更好的名次结束这一赛季了。”同时,松江队本轮的对手广州日之泉队已经把自己本赛季的最终排名定格在第三,刚刚冲超未果的他们目前士气低落,所以松江队客场取胜并非“痴人说梦”。

  这一周以来,松江队也在为周日的这场比赛全力备战。教练组丝毫没有放松对球员的训练要求,就连此前回家养伤的刘涛也被召唤归队。松江队朱海威就说:“此前以为保级了,而且又是最后一轮,所以大家都有些散。可主教练这一周对我们的训练抓得特别严,训练量也都非常大,不觉中也让我们注意力又集中了起来。现在大家都憋着一口气,希望能够用胜利结束这一个特别的赛季。”

  明天一大早,松江队就将奔赴广州,他们与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将在周日晚上进行。之后,球队就将原地放假,这一赛季也正式结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