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首发杜堡还不胜 主场0比3负于慕尼黑1860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31日15:18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杜伊斯堡队迎来了换帅后的首场德乙比赛。但临阵换帅似乎没有收到太好效果,他们在主场0比3不敌慕尼黑1860。换帅后,邵佳一时隔3个月后难得地重返首发阵容,但他未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这场比赛的两天前,杜伊斯堡宣布主帅萨基奇下课,守门员教练雷克出任代理主帅。雷克对萨基奇此前的排兵布阵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将邵佳一重新安排在首发名单里。可惜这些变化并没给杜伊斯堡队带来好运气,开场仅3分钟,主队松懈的防守就令对手远射破门得分。尽管邵佳一的几次传球制造威胁,但杜伊斯堡队没有在上半时将比分扳平。

  进入下半场后,主队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锋线不给力的同时,后防线也再度出现纰漏。第66分钟,凯撒轻松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邵佳一在3分钟后被换下,杜伊斯堡队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但遗憾的是,他们获得的是又一个失球:第82分钟,沃兰德射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比0。杜伊斯堡队未能利用换帅走出颓势,他们已经在联赛和杯赛中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