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国杯前瞻-上届亚军杜堡誓胜 邵佳一首发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7月29日22:10

  北京时间7月30日21时30分,2011-12赛季德国杯首轮的较量,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将客场挑战巴贝尔斯堡(babelsberg03)。本场比赛,刚刚在德乙赛场收获加盟杜伊斯堡处子球的邵佳一有望以首发身份继续出战。

  上赛季德国杯,身处德乙的杜伊斯堡表现抢眼,一路过关斩将后,只是在决赛中0-5惨败于德甲沙尔克04脚下,痛失冠军奖杯以及本赛季的欧联杯资格。反观低级别球队巴贝尔斯堡,这支球队上一次杀入德国杯第二轮,还要追溯到84-85赛季,当时他们是4-2击败了奥厄。上赛季,巴贝尔斯堡同样首轮出局,他们在主场1-2不敌斯图加特。

  两队最近两次交锋还是在01-02赛季的德乙联赛。巴贝尔斯堡在主场3-1拿下杜伊斯堡,而斑马军团回到主场则换了对手一个4-1。历史交锋战绩看,杜伊斯堡8胜4平7负,得失球为22:22,与对手平分秋色。当然,如今两队的情况显然有着天壤之别。杜伊斯堡拥有大批德甲水准的球员,而巴贝尔斯堡则只能在德丙蹉跎岁月。面对这样一支弱旅,在德乙头两轮遭遇连败的杜伊斯堡取胜当在情理之中。

  杜伊斯堡近来状态有所起色,在周中的一场慈善赛里,他们2-1逆转击败了鲁尔区德比对手沙尔克04,报了上赛季德国杯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那场比赛里,邵佳一首发出场77分钟,被主帅萨西奇出人意料推至锋线,效果不错。

  根据《踢球者》、《sportal》等网站的分析,杜伊斯堡客场将祭出4-2-3-1的阵型,邵佳一很可能继续力压布罗辛斯基,以主力右前卫的身份登场。另外,由于尤拉有伤在身,多莫夫齐斯基有望出任单箭头。至于刚刚加盟球队的波黑国脚贝尔贝罗维奇(Dzemal Berberovic),也很有可能在比赛中替补登场迎来处子秀。

  杜伊斯堡预计首发(4-2-3-1):23-弗罗姆洛维茨/3-波尔曼,25-巴季奇,14-苏亚雷斯,13-卡里莫夫/15-苏卡洛,2-普利亚齐卡斯/33-邵佳一,10-贾苏拉,17-沃尔策/9-多莫夫齐斯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