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涉险过关顽疾仍未除 球荒鲁尼抱怨中午开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31日15:38

  涉险过关 顽疾未除

  本报记者 金雷

  场面难看的红魔没再被曼城拉开积分差距。在古迪逊公园,赫尔南德斯为曼联攻入一球,而靠着门框的庇佑,红魔拿到了3分。埃弗顿全场19脚轰门都没能把状态不佳的红魔打趴下。

  这场比赛曼联的功臣首推德赫亚。今夏加盟的西班牙人没再让自己重复一周前在老特拉福德的悲剧,全场,他做出8次扑救,加上球运也在曼联一边,97分钟里硬是没让主队埃弗顿拿到一粒进球。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对此早有预料,因为每一次来到埃弗顿比赛,主场球迷总是坚定地支持他们的球队,气氛非常好。”弗格森知道,做客古迪逊公园是一场恶战,急需抢分的埃弗顿当然想借曼城德比对曼联落井下石,而自己的球队能否从老特拉福德的惨败中及时恢复,此役非常关键。

  赛前媒体披露,开了“吹风机”的爵爷要拿下几名德比中表现糟糕的老将,但来到默西塞德的首发阵容,维迪奇、埃弗拉和弗莱彻都在。

  场上更积极的是埃弗顿。但赫尔南德斯让曼联取得领先。维尔贝克分球,埃弗拉左路传中,埃弗顿后卫没盯住墨西哥人,让他把球挡入大门。这时,比赛只过了19分钟。之后的时间里,曼联的更多精力是应付主队的反扑。

  全场,埃弗顿19次射门,曼联只有7次,控球率,曼联也比埃弗顿少了近5%。前曼联射手萨哈一人就6次轰门,科尔曼也有4次。半场结束前,入选过英格兰队的拜恩斯22码外罚出任意球,皮球却砸中横梁。“打中横梁,或许他们不是那么走运,对这个球我们有点运气,这是一个绝佳的任意球。”弗格森赛后承认,若拜恩斯的这粒球不被横梁拒绝,比赛就不好说了。

  莫耶斯当然不死心。下半场,他换上近来炙手可热的新星巴克利替代比利亚莱迪诺夫,但德赫亚的球门依然坚挺。

  “下半场我们防守不错,1比0的结果对我来说很棒。埃弗顿有非常多的传中,我们想方设法把球解围出去。”弗格森倒是没换防守队员,中场克莱维利脚踝受伤,他替上纳尼,只有又用瓦伦西亚替换维尔贝克,贝尔巴托夫替换赫尔南德斯,但指望曼联扩大比分,也不现实。边裁背部受伤,补时长达7分钟,倒让曼联更加担心,幸好,最终懊恼的是另一位苏格兰人莫耶斯,在错过了状态不佳的红魔后,他的蓝军依旧排在积分榜倒数第5的位置。

  因为切尔西主场被阿森纳击败,侥幸小胜的曼联不仅继续排名第二,还扩大了对蓝军的领先优势。“最近我们的对手都有很多机会,如果我们要赢得冠军,我们必须降低对手的射门次数。今天我们已经降低了这样的机会,我们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弗格森赛后鼓励全队,尽管这个结论听上去勉强。

  数据显示,曼联的防守仍没有起色,尤其是中场,担任后腰的弗莱彻全场只有1次成功铲抢2次解围,根本保护不了后防线。而克莱维利的受伤又给已经薄弱的中场屏障再添隐患。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