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欧冠小组赛直播:米兰巴萨客战弱旅 曼联关键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2011年10月31日18:24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重燃战火。搜狐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欧冠小组赛第四轮5场比赛的文字直播。分别为第一比赛日鲍里索夫VS米兰、比尔森VS巴萨、阿森纳VS马赛;以及第二比赛日曼联VS加拉茨钢铁、里昂VS皇马。

  北京时间11月2日01:00,作为提前登场的豪门球队,上一轮在主场轻取鲍里索夫的AC米兰当然希望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特别是在小组赛首轮客场战平巴萨的情况下,他们也完全有机会去争夺H小组的榜首席位,每场比赛均不容有失。

  随后,与米兰齐头并进的巴萨就也将会在客场迎来皮尔森的挑战。而尽管从双方的实力来看,来自捷克的冠军球队并没有在主场全取3分的把握,但假如他们能够放手一搏,恐怕巴萨也绝不会在客场砍瓜切菜般地收获一场大胜。

  与此同时,作为本轮赛事的焦点战之一,F组阿森纳与马赛的头名之争势必也吸引着很多球迷的关注。特别是在上场比赛遭遇绝杀的情况下,想必新赛季一路坎坷的德尚也绝对不会轻易放弃,从而甘愿在下一轮遭遇强敌。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与前一日的欧冠小组赛相比,由拜仁、国米、皇马、曼联领衔的豪门阵容显然更加强大,而作为其中的焦点战,主场作战的曼联当然也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小组中最弱的对手加拉茨钢铁,以便在小组当中占据最为有利的出线形势。

  除此之外,作为新赛季以来最为强势的欧冠领头羊,目前三战全胜的皇马自然也就将自己的目标指向了欧冠联赛的四连胜,而假如他们能够如愿以偿的话,那么他们就将一举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16强,同时也让里昂陷入和阿贾克斯死磕的局面。

  附:小组赛第四轮第一日对阵及转播表(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信息
11月2日 01:00 G组:泽尼特 VS 矿工 风云足球
11月2日 01:00 H组:鲍里索夫 VS AC米兰 图文直播间 、CCTV-5、上海体育
11月2日 03:45 G组:希腊人 VS 波尔图  
11月2日 03:45 H组:比尔森 VS 巴萨 图文直播间
11月2日 03:45 E组:根克 VS 切尔西  
11月2日 03:45 E组:瓦伦西亚 VS 勒沃库森 风云足球
11月2日 03:45 F组:阿森纳 VS 马赛 图文直播间 、CCTV-5、上海体育
11月2日 03:45 F组:多特蒙德 VS 奥林匹亚  

  附:小组赛第四轮第二日对阵及转播表(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信息
11月3日 03:45 A组:拜仁 VS 那不勒斯 风云足球
11月3日 03:45 A组:维拉利尔 VS 曼城  
11月3日 03:45 B组:国米 VS 里尔 CCTV-5
11月3日 03:45 B组:特拉布宗 VS 中央陆军  
11月3日 03:45 C组:曼联 VS 加拉茨 图文直播间、上海体育
11月3日 03:45 C组:本菲卡 VS 巴塞尔  
11月3日 03:45 D组:里昂 VS 皇马 图文直播间
11月3日 03:45 D组:阿贾克斯 VS 萨格勒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