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幼子被骂葡萄牙婊子 C罗遭昔恩师“背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1月01日09:09

  在西班牙足坛,葡萄牙婊子已经成了一个专有名词。自从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以来,他和C罗就经常在客场听到“葡萄牙婊子”的骂声。而向来敌视皇马的马竞球迷,上赛季甚至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高呼“穆里尼奥去死”。穆里尼奥被骂也就罢了,狂人反正早已被骂习惯了。但现在,他儿子何塞-马里奥也被骂成了葡萄牙婊子,这名11岁的守门员情绪可相当低落。

  何塞-马里奥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的卡尼利亚斯足球学校,他在场上踢守门员。上周末,卡尼利亚斯与马哈达宏达闪电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在比赛结束前,双方小球员们发生了冲突,何塞-马里奥也卷入到了冲突之中。在对骂时,一名闪电队球员多次侮辱了何塞-马里奥:“你父亲是个葡萄牙婊子,所以你也是葡萄牙婊子!”

  在冲突中,何塞-马里奥显得非常坚强。但在回到更衣室后,这名少年还是忍不住痛哭流涕。卡尼利亚斯球队上下都试图安慰何塞-马里奥,助理主管何塞-卡诺也就此事给出了他的看法:“把这事告诉他父亲也没用,毕竟儿童世界中没有法律。”穆里尼奥一向最重视家人,在得知爱子因为自己的关系而被辱骂后,狂人如今会做何感想?

  皇马另一名葡萄牙人C罗,如今也有些焦头烂额。英格兰《每日邮报》昨天宣称,C罗将一名荷兰女球迷发给他的半裸电子邮件,误操作转发给了包括女友伊莲娜在内的众多亲朋好友,还好伊莲娜并未跟他闹翻。马塞洛曾经在诈伤退出巴西队友谊赛时,误把电子邮件发给了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并因此被罚无缘美洲杯。现在,类似的一幕又在C罗身上重演,这对密友的电脑操作能力被媒体调侃了一番。

  总被调侃的C罗,不得不发布公开信为自己鸣冤:“现在看来,有些媒体又一次编造出了关于我私生活的假故事,所以我要再次正式声明。本周出现在英国,以及今天出现在葡萄牙的新闻,都是不真实的。”C罗能否为自己洗冤成功?时间会给我们带来答案。

  奎罗斯可谓C罗的恩师,当年他在出任曼联助教时向弗格森推荐了C罗,并且在老特拉福德一直照顾这名葡萄牙同胞。在南非世界杯中,奎罗斯也让C罗以队长身份率领葡萄牙出战。不过在被西班牙淘汰后,C罗拒绝承担责任,他丢下一句“为什么踢成这样?问奎罗斯去”就离开了球场。奎罗斯一怒之下剥夺了C罗的队长袖标,不过他很快因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战绩不佳而遭到解雇,他和C罗昔日的父子情也因世界杯中的冲突而化为乌有。“C罗?他只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葡萄牙球员而已。让我选择金球奖得主的话,我肯定会给梅西投票。”奎罗斯这话,被媒体解读为他“背叛”了C罗。(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