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七球员罢训惹怒主帅 特鲁西埃:愚蠢地选择逃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1月02日03:2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作为主帅,特鲁西埃对球员罢训的做法很生气。

  特鲁西埃昨天说:“本赛季我们历经坎坷,我认为最后时刻更该展现职业风范,为什么不能走完最后一步,完成比赛?这几名球员很不职业,只看重工作合同,而忘了道德合同。无论如何,作为球员,都应以比赛为重,再谈薪水和奖金。我不能接受队员们拒绝训练的做法!当球队降级时,很多球迷都哭了,出于尊重这些真心球迷,我们也该打好最后一场,传递积极信号。不过,他们愚蠢地选择在这时逃跑。”

  对于7名球员的去留,特鲁西埃没有正面回答,但他明确表示明年想起用更多新人,“我想给这支球队带来全新的足球理念,我在深圳的使命不是一年,而是五年。球队的目标不能仅定位为保级。明年我会起用更多年轻人,虽然实力和经验不足,但只要他们对比赛充满激情,我相信深圳队明年会杀回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