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宁斯否认挑衅“小飞侠” 称此前言论只是玩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1月02日04:15

  本报讯 休赛期间,雄鹿新生代后卫詹宁斯曾多次挑衅科比。不过这名雄鹿控卫昨天表示,他的种种言论并非针对“小飞侠”。

  停摆期间,科比曾戏言改打洛杉矶地区的德鲁联盟比赛。詹宁斯闻言“警告”科比断了这个念头,“他既不是在洛杉矶出生,也不是在洛杉矶长大的。只有来自洛杉矶地区的人才能去德鲁联盟打球。科比要是想去,先给我看看出生证明”。此后,詹宁斯又穿着一件写有“没人喜欢一条蛇”字样的T恤,这显然是在讽刺绰号“黑曼巴”的科比。2010年ESPY颁奖礼期间,詹宁斯也曾对“小飞侠”说过不少抨击性语言。

  对于自己屡次挑衅科比的行为,詹宁斯昨天予以澄清:“我很喜欢科比,那些只是玩笑罢了,我就是想制造点噱头来吸引周围人的注意。如果真要我做点什么补救的话,那我可能会以24.95美元的价格卖掉那件T恤。其实这些事挺有意思的,我每天睡觉前想想都会发笑。”(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