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清晨出发前往日本 男记者:王一梅我爱你!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1月02日05:30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张哲)昨日天还没亮,中国女排就从天坛公寓出发前往日本,参加女排世界杯暨伦敦奥运会第一次资格赛。主教练俞觉敏表示,此次世界杯的目标是进入前六名。

  中国女排10月30日抵达北京后没有休整,31日照常训练,昨日一大早就出发去机场。送行队伍中关心女排姑娘们的男士不少,男排教练组成员周建安、谢国臣都前来相送,还有一位男记者干脆在大巴驶出公寓大门时喊起:“王一梅我爱你!”

  为了备战本次世界杯,中国女排在宁波进行了14天特训。在谈到此次集训成果时,俞觉敏出言谨慎,“队伍水平有不小提升,但是亚锦赛结束到现在时间并不长,所以队伍想要有质的飞跃还是比较困难。”

  俞觉敏表示会做好两手准备,“本次世界杯,虽然困难不小,但我们还是会全力冲击奥运会资格。我们也会做好打落选赛的准备。”世界杯中前三名将获得直接晋级奥运会的资格,其他球队需要在明年的落选赛中进行最后一次努力。

  11月4日,中国队将在广岛迎来首个对手非洲冠军阿尔及利亚队。“到了日本后我们会进一步调整,首先是要力争打好对阿尔及利亚的这第一场比赛。”俞觉敏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