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14人无世界杯经历 王一梅:争取拿奥运资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1月01日14:4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早晨6点30分,中国女排全队从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出发,前往首都机场,开始本年度世界杯比赛的征程。虽然中国女排队中14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但姑娘们却都纷纷表示将会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

  本届世界杯中国女排共有14名队员出征,但包括王一梅、马蕴雯、魏秋月、徐云丽在内的四名老将都没有过世界杯的比赛经历。作为队中的领军人物,王一梅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开始,会全力以赴争取在第一时间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队长魏秋月说:“备战了一段时间,无论是我们的技战术还是身体状况都调整到了比赛状态。我觉得全队还是充满了信心,虽然我们在水平上可能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状态上大家已经调整到了最佳。”

  老将马蕴雯在谈起世界杯的前景时表示,“就像昨天主任送行时说的,轻松地去,轻松地回来。我觉得大家应该都做好了准备,不管从身体、技术、心态各方面都比较充分。目前我们还是不要想那么远,现在的目标就是把每一场球打好,结果是必然的。”

  主攻惠若琪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我们自己,不那么在意结果。”(姚珣)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