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14强总结:富力最具喜感 升降机重庆最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11月02日14:46

  在刚刚过去的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带给各地的球迷许许多多的欢乐和牵挂。中国足球,虽然已经是少有人问津,但是这项世界第一运动还是慢慢的在中国开始复苏。

  1大连阿尔滨,这支中甲巨无霸在赛季还不到三分之一就已经绝尘而去,他们甚至可以选择合适的时候迈进中超的大门。希望李明这一代足球人能够重新带给球迷职业足球的希望。

  2 广州富力,本赛季最有喜感的球队,曾经是断炊了的深圳凤凰涅槃成了广州富力。快要解散了的球队最后提前一轮冲超,真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3 广东日之泉,本赛季最悲催的球队,完整的诠释了行百里半九十的苦涩意义,眼看多年的中超梦都在眼前了,可是这个时候却醒来看见幸运的人不是自己。

  4 湖南湘涛,三湘队伍在赛季的后半程开始发力,几乎都看见中超的大门了,可惜赛季已经是鸣金收兵的时候,蓄芳待来年是他们的信念。

  5 沈阳东进。老资格的中甲队伍今年开始也是心比天高,可是教练的更迭问题决定了赛季末的无欲无求。

  6沈阳沈北,曾经也是吃了上顿没有下顿的天津润宇隆,在终于被沈阳接纳下来后完成了留在中甲的愿望,下赛季可以期待有更好的未来。

  7湖北中博,卡洛斯带领的九头鸟成绩尚可,不知道为什么湖北人对下赛季在武汉看不看中甲竟然是听天由命,随遇而安的感觉?

  8 重庆力帆,这个赛季本来想重新打回中超的中国联赛升降机,曾经有一段时间看到希望。但是收官阶段的连连惨败决定了他们不上不下的尴尬局面

  9上海东亚,徐根宝旗下的五虎上将这个赛季离开崇明岛征战中超,也带走了东亚冲超的希望。处在出人才和要成绩的十字路口的东亚下赛季何去何从。老帅难以决断。

  10北京八喜, 八喜对自己在中国足球的定位十分明确,没有大的不切实际的想法,也没有掉队的切肤之痛。就这样又过了一年。

  11 延边现代,长白虎赛季开始困难重重,好在上天在二次转会送来了库利巴利这颗幸运钻石,照亮了高万国,金敬道等人,职业精神上佳的长白虎可以有更好的未来。

  12 天津松江,郝海东的球队明年终于可以在自己的专业足球场打中甲了,只是要在中甲的队伍里呼风唤雨,他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13 北京理工,学生军又一次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不知道在职业足球的环境里留下这样的一支球队是不是冥冥中自有天意?

  14 贵州智诚,本赛季三位主教练分别在四个时间段执教球队。这样尴尬的背景决定了高开低走的贵州智诚不得不面对附加赛的煎熬。(搜狐体育 怡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